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中央社:高雄軟科園區暨雅珞逸苑 開幕

【記者王子晴/高雄報導】高雄軟體園區泓道工業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暨雅珞逸苑2日在高雄軟體園區隆重舉行剪綵開幕儀式,出席貴賓冠蓋雲集,有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歐嘉瑞處長、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鳳山市許智傑市長、黃紹庭市議員、日本富士製作所陶山會長、國城公司蔡麗環董事長、和睦設計公司王璧玉總經理、區內外各企業負責人、代表等上百人參加,場面熱絡。


泓道公司於民國70年在台北縣林口鄉成立,並從事精密機械加工製造與船機零件業,此次遠從台北到高雄軟體園區設立分公司,除發展轉投入綠能及環保產業研發外,另有感於高軟園區所散發出之「熱情與有愛」的感覺及絕佳地理環境,吸引該公司入區投資。

泓道公司「雅珞逸苑」的成立,扮演的角色係協助及提供區內員工在工作之餘,有一個心靈沉澱及情緒出口的地方;一個分享工作成就、彼此 關懷與人文藝術欣賞的地方,可謂高雄軟體園區「心靈之窗」。

雅珞其名是優雅的瓔珞,也是古代王公貴族的佩帶代表,泓道陳總經理將之視為一塊優雅的石頭。並願以這顆石頭敲開許多人久未被感動的心門。故「雅珞逸苑」開幕有三願:1.願工作順暢沒有壓力。2.願人情溫暖沒有情緒。3.願所有挫折終會過去。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相信高雄軟體園區除了是「創新科技研發園區」,將更是一處兼具藝術、人文素養的文化園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