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大紀元:泓道工業 為高軟注入人文味

【記者楊小敏/高雄報導】泓道高雄分公司將於3月2日舉辦開幕茶會,進駐高軟科技園區雖僅一個月,但總經理陳妍品懷著抱負與理念,把感動與分享帶給高雄,不僅在園區設立了「雅珞逸苑」,增添人文的氣息,並提供園區裡的員工們有一個紓壓與休憩的場所。同時泓道成立研發中心將綠能、環保產業的前景為高雄帶來了商機。


陳妍品一頭簡單俐落的短髮,語調輕柔適中的陳述著,自己這 8年來不間斷的每星期四到台北馬偕醫院,做安寧病房的服務志工,也讓她從病患的身上學習到感恩與珍惜生命的寶貴。在陳妍品的生命與事業中,體現施比受更有福的人生哲學。

十年前泓道成立之初,因緣際會陳妍品由上班族轉入從事船機零件與精密機械的行業,為開發客戶不畏艱難,一家一家的詢問需求者的出現,曾經拜訪到一家船舶相關產業,雖然該 A公司與泓道沒有產品的交集需求,但那家 A公司的老闆還是很熱心的推薦可能會有需求她產品的企業。

因這樣的因緣際會,讓陳妍品拿到了好心老闆所推薦的企業訂單,為感謝A公司,陳妍品特再次拜訪並致贈感謝禮,令該公司驚嘆不已,在現在的社會型態下,感恩與回饋似乎不再讓人容易的從細微的小事件中發現它的存在。

陳妍品認為現行的社會環境,缺少了祥和與感動,是我們忽視了,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了感動的心?泓道高雄分公司暨雅珞逸苑將於 3月 2日舉辦開幕茶會,現場提供多項展覽作品,有國城建設董事長夫人蔡麗環的油畫大作、和睦設計公司總經理王碧玉珍藏世界有名陶藝作品及來自日本的觀音靈場扎10卷等。每一件作品都有一個故事,藉由美的藝術分享,沉澱心靈,從心出發,讓愛駐留互相幫助與鼓勵使社會更加美好。



和睦總經理王碧玉珍藏的那一方豆腐是陶藝名家阿亮的作品,美國紐約藝術中心及英國大英博物館都想爭相收藏的名作。(記者楊小敏/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