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大紀元:黃士規戀愛花攝影 生命不留白

【記者楊小敏/高雄報導】座落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由泓道工業有限公司設立的雅珞逸苑,日前展出黃士規攝影個展「百花爭鳴」專題作品,展期至5月14日止。

現年81歲的業餘攝影大師黃士規,自高中時代就喜愛攝影,著迷於拍攝的樂趣,直至今日仍會背起相機到處去捕捉大自然的美景,或許常與大自然為伍,忘卻了年齡與繁擾的世俗,在他身上展現的是耳聰目明、朝氣蓬勃的氣息。

在繽紛秀色的花語世界,黃士規與花戀愛了,他表示,花就像人的表情一樣,就像一個人的表現,拍攝的難度在於花的內涵與氛圍不容易表達,黃士規較偏愛荷花。

在大自然的花草世界裡,運用心靈對話的感性思維及獨到的捕光捉影技巧,黃士規拍攝出一張張扣動人心的「花之舞語」。一朵即將要凋零的百合,在與黃士規的心靈交會下,瞬間綻放生命的燦爛,當他按下快門的同時,得到的是有情世界裡精采的呼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