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泓道工業招待「和平家園」孩子們參觀雅珞逸苑

這天,泓道工業招待高雄縣政府委託幸福促進協會辦理的「和平家園」參觀雅珞逸苑,並邀請魏滔老師到現場導覽。這是一群在比較辛苦環境成長的孩子 ,所以初到雅珞的時候有點害羞,一直不敢靠魏老師很近,也不太敢坐下...但這一切到結束時將有所改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編拍拍大家的肩膀請大家坐下,用比較舒服的姿勢的欣賞魏老師的創作


看看大家很專心的聽魏老師講解畫中的故事,這種感覺真好


中場的時候,許副總還跟大家來一場即興問答
許副總:「你們覺得這些東西跟一部電影或小說的感覺很像,你覺得是那一部?」
孩子們很快的就飛答:「哈利波特!」
許副總又問:「那你覺得他們跟哈利波特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孩子們於是七嘴八舌的講出他們的感覺....比較恐怖...比較多樣...比較.........


中場休息就來用點心吧!孩子的都正在長大,吃再多巧克力也不怕....


邊吃邊纏著魏老師問問題(小編:有沒有覺得距離越來越靠近啦~)


接著下半場繼續,是民俗神的介紹


看大家看得津津有味,偶爾還有噗滋的發笑聲


仔細觀察魏老師展出的細緻模型(小編:你們一定有收集公仔的「好習慣」,跟我一樣,哇哈哈!!)


魏老師仔細向大家說明這尊公仔的製作與組成的方式(小編:是81塊拼塊組合而成的喔,結構非常的細緻,這尊公仔限量發行,市價約50000元台幣左右,錯過這一檔沒看到,下次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快來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